知识和幸福是自己的(所有图片禁商用)

刷酸 停留时间与效果的相关性

我使用低浓度的果酸水杨酸已经有两三年了吧

也经常和周围刷低浓度酸的朋友去沟通交流心得呀,或者是一些刷酸的体会啊,效果之类的

大家常用的酸,也就是那么几种,博乐达水杨酸敷尔佳的果酸,还有绽妍的果酸

浓度基本上不会超过5%

我之前的方案是每天晚上涂,带着过夜,

后来开始使用a醛a醇,就改为周末全使用水杨酸或者是果酸

周围的朋友有时候跟我说,她们觉得刷低浓度酸的效果不够好,痘痘还是在长,或者也不会说会促进痘痘的成熟之类的

但是我发现我使用的效果就是非常好的

不管是控油方面,还是说促进痘痘的成熟效果都非常的好

前段时间我的痘痘重新爆发了,然后我就开始思考原因,我的护肤方案其实是没有太大调整的,但是为什么最近痘痘长得比较频繁,而且要完全消退的话,时间会更长

最近比较了一下,发现是我刷算的时间不一样了

前段时间周末在家,然后也没有把它涂很长时间,涂个半个小时左右就把它洗掉了

但是我以前的使用时间基本上是超过五个小时以上的,可以说,一晚上我都是有带酸过夜的

最近两天我又开始重新长时间的刷酸发现图的时间真的要长一点才能够体现出效果,而且在刷酸的过程中,要不断的补涂,就是觉得稍微有一点干了之后,立即再补涂一层

明显能够感觉到新发的痘痘少了,而且如果是有红肿的话,它会很快的消退

具体来说是几个小时的时间,我现在还不太确定,但是我至少能够肯定,至少是大于两个小时


护肤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通过自己的不断实践,不断的前后,自身的对比和周围人的对比,就能够发现提升效果的方法,或者是让自己的护肤方案变得更加的完善。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